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

無情的馬來西亞人

昨天是中秋佳節,我與太太孩子帶著煮好的食物回到在Wangsa Maju父親的老家!想不到我居住了15年的地方盡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!此事讓我深深感覺到馬來西亞人,尤其是華人是那麽無情的!是這樣的不團結!讓友族有機可乘,茁壯!及矮化華族!但是華族卻不以爲然,自以爲事;如馬來西亞政府態度一樣,少做少錯、多做多錯,不做就沒錯!這樣下去,華族還有未來嗎?

事情是如此的:
昨天我與太太駕機車去Desa Setapak買食物,從Seksyen 2要轉進Desa Setapak的路口交通燈等待,突然閒一架KANCIL車號WKN 207,從我們摩托車後方衝了過來,還比中指說“TAK TAU UNDANG-UNDANG KE? " , 我聼了後也蠻生氣,因爲闖紅燈的是他們,而且還差點撞上了我們!我就跟上前去責問,結果那個馬來惡霸(青年人),比我們還兇;而且動起手來!在我們雙方糾纏打架當兒,很多人出來看,但是沒人幫忙?個個都是冷眼觀螃蟹,當那馬來人被我打時就有人把我分開,當我在與他糾纏,他打我時就沒人來幫忙!一個我住了15年的地方,此時從來不會發生在身上的事情竟然發生了!在那裏圍觀的華人還說這裡就是這樣,到底這裡是怎樣?當下我們馬上叩999-報警,他們就一窩蜂逃跑了!等去到警局,警方證明那輛車是被盜用車牌,車主是一名40多歲的印度友族,所以他們也無從下手!原來馬來西亞變化是那麽的大,盜用車號這種那麽嚴重的罪行,就連年輕人都會做,我國還有未來、前途嗎?就讓我們國家的資源慢慢的減少,那個時候全國人民就開始知道痛苦了!會不會遲,不會!因爲這裡都是慢慢來,什麽都不缺嘛!看看我們下一代會如何?

友族在公眾場所放肆地演說破壞華人的言論,只輕輕的被開除黨籍3年而已!但記者報導該件新聞就扣留,國會郭議員,部落客的申訴~就是因為破壞國家安寧!你們不止笨蛋,而且IQ零蛋!内X法是對付誰的?回去再讀讀憲法,看看你們内X部有沒有錯!我們大馬公民在國外遇難, 你們又有幫忙嗎?外交官還不是混吃等死,你又有了解嗎?如果國家真的被入侵,你們又有能力真正保衛國土嗎?

這些都做不好,並且也讓我國與一些弱後國家並列在一起!被英國列入考慮要求簽證的國家之一!有沒有為我們出力?外X部又有什麽意義?別説我們不一樣,且看東協其他成員國,漸漸崛起,你不會感到壓力的嗎?

有能力的全都移民了,剩下的只是怕事,自滿自足目前的情況,以及不曾出國去看過世界的可憐蟲!就算出國讀過書的,回來也是讀屎書,如我們X青團團長,明明外國回來,知識廣泛!但是思想與一般的文盲粗人一樣,野蠻、不講理,只會做跟屁蟲,什麽捍衛它族權益等。。。如真主知道了,這些可憐無知盲目的宗教擁護者那麽野蠻的話,一定很失望!當真神不再維護這個族群時,就會滅族!我們不可能去用你的思想去看你們,但也請你用正常的思想去看我們,那麽就真的種族和諧了!例如:哈芝節時;如果回教堂前神聖的地方,不再去宰殺活生生的牛、羊,就好了!對佛教,興都教,印度教,教徒都尊重與和諧!

它族永遠不會、也不可去吵你們,但你們呢?真正淩晨去禱告的又有多少人?有那麽誠心嗎?誠心到~騎摩托車去禱告就可以不用戴頭盔,宋卡可以保護我們的頭嗎?草菅人命你們又知道嗎?你們已經遺忘了真主留下來的含義,齋戒月真的那麽神聖嗎?我看先搞好你們的事吧?


有多少人可以告訴我MALAYSIA的來源!如果是”寄居華人”就不會出現在國名!不會就去問人!說穿了我們(現有三大民族)都是寄居,歷史就是歷史,你可創造,但永遠不可改變!醒醒吧,檳城升旗山巫統笨X末!

沒有留言: